close


好一陣子沒拍MD-11貨機了.  N594FE,  FX295  ANC-NRT-TPE.



JA06KZ, KZ241  NRT-TPE.



跨太平洋氣候觀測機 The Official Airline for Climate Mornitoring. B-18806, CI792  HAN-TPE. 從河內回來, 可惜沒給保齡球圖案一個特寫~



ST制服機之一,  B-18311, CI782 SGN-TPE,  這天好料的都飛越南!



ST制服機之二,  B-18206, CI502 PVG-TPE.



香港MetroJet的G450,  B-KHK.



韓國三星集團的Bombardier BD-700-1A10 Global Express,  編號HL8238.



一下就拉高了!



好不容易再次遇到飛特立航空的B-95995, Beechcraft Hawker 400XP;  上回是在RCTP遇見他, 這回在RCSS跑道頭, 距離近多了!



沒多久後, 再次起飛~



民航局"舊"查核機,  B-00135.



貼幾張有花色的ANA, 都算常客了~  JA613A,  Japan Endless Discovery 櫻花機. NH1185 HND-TSA.



JA611A, Forward together as one 加油機. NH1186 TSA-HND.



JA606A ,  Fly Panda 貓熊機,  NH1185 HND-TSA.



易斯達 HL8264, ZE888 TSA-GMP.  一般Eastar多飛737-700, 這天來了這架B737-800.



B-16332 蘋果機, BR191 HND-TSA.  這趟的駕駛艙稍稍熱鬧了些~~



B-28037, FE062  KNH-TSA.  重點是下面排隊等起飛的那一串飛機,  算得出來有幾架嗎?



放大來看,  上航738--復興321--立榮DASH8--長榮MD90--全日空763,  再加上上面照片裡排頭的遠航MD80, 一共是六架飛機hold short!!  這應該是我在松山看過排最長的隊伍吧~~




福克50, 5003, 總長出巡囉!



還是拿百看不厭的C-130來當結尾~  1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