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116FE (Israel Aerospace Industriesltd G200), 登記在猶他信託銀行(Bank of Utah Trustee)名下, 據說是遠東徐老闆的座駕.


民航局查核機, B-00135, BEECH KINGAIR 350機型 (模擬飛行FSX裡也有內建此一機型).


老師說, 在路上開車遇到救護車一定要禮讓, 千萬不可以學中指蕭.. 在機場開飛機也一樣~~
中興航空 B-77701 (Hawker 400XP)身為醫療專機當然有優先通行權! 直接從Charlie-Charlie滑行道轉入跑道, 準備起飛!


滑向10跑道頭.  面對嬌小的Hawker 400XP, 連Dash-8-300這種小飛機都感覺變大了!

 

 


在跑道上迴轉掉頭.


clear for takeoff!  外加兩顆鑽石般的爆閃燈!



降落.


空軍福克50行政專機, 編號5002, 呼號Charlie 685.


艙門前掛有三顆星星, 不知是哪位上將要出巡?


垂直尾翼上的編號及行政專機隊徽.


5001, 這回就沒掛星星了~~  呼號 Echo 685.  (有沒有哪位高人可以幫忙說明一下, 空軍行政/運輸機的Alpha Charlie Delta Echo等呼號有什麼特定代表意義嗎? )


現在才注意到5001尾翼上的標誌不同於5002的行政專機隊徽!!


空軍查核機Beech 1900C, 編號1911, 呼號Charlie 681.


實地到濱江街跑道頭看C-130起飛才能感受到那股魄力!

編號1315, 呼號Delta-Echo 626.


編號1313, 呼號Delta 617.


機組員好像也在拍照~~



1312, 1307 也都改成低視度塗裝了. (應該是最近才剛改的)


夕陽下的南投彩繪, 怎麼看怎麼好看!!
B-16829, AE1271, TSA-KNH.


同樣再給"獨眼熊"來一張特寫!


三架小飛機排隊, 這畫面在松山也不是太常見... 而且是三家公司的三種不同機型~~
由前至後:  B7-317 (往南竿), GE-239 (往金門), AE-365 (往馬公).


華信兄弟合照!  前面是B-16826 (AE-367, TSA-MZG), 後面是B-16825 (AE-1269, TSA-KNH)


來! 親一下!!


第三架恢復定期營運的遠航MD-82, B-28035, EF-007 (往金門).  這架就是以前瑞聯的B-88889.
八月初拍的, 還沒有額外的字樣..



八月底拍的, 機身後段加上了"TonleSap Airlines" 通里薩航空的字樣!


全日空 櫻花機 與Taipei 101合影.
JA613A, NH-1186, TSA-HND.


看起來是長榮的747貨機.. 飛行高度不是很高, 而且很難得由西北向東南飛越台北上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