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的飛行路線


 


 



目的地簡介


 


關西國際機場


(Kans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代碼IATA/ICAO: KIX / RJBB


海拔高度: 14.8 ft / 4.5 m


跑道: 


方向6R/ 24L ,  長度3500 x 60 m


        方向6L/24R,  長度4000 x 60 m


 


關西國際機場是阪神地區的主機場,位於日本大阪灣東南部的泉州海域離岸5公里的海面上,距離大阪市的市中心約38公里。此人工島通過5年的填海工程,用了1.8億立方米的土方,在原先水深達17 -18的大海裡填出了5.11平方公里的機場用地,機場於1994年啟用;原本的大阪國際機場(Osaka International Airport, ITM / RJOO),亦即慣稱的伊丹機場(Itami Airport),目前僅供國內線航班使用。但由於大阪灣海底的地質條件不佳,是很厚的淤泥,機場從建設之日起就一直在不停的沉降之中,目前該人工島已經下陷了十多米。機場第二條4000長的跑道(6L/24R跑道)已經於200782開始運作,為日本第一條有4000長的跑道,原有的3500跑道(6R/ 24L)成為副跑道,機場面積亦增加至10.5平方公里。機場當局還計劃未來再擴建3500長的第三條跑道( 6C / 24C )及額外的航站,屆時機場面積將達13平方公里。



 




△從鹿兒島機場的16跑道起飛




△俯瞰鹿兒島機場,周遭不少丘陵地,等會就要左轉進入航線




△回頭看看鹿兒島灣及九州




△離開九州後,經過四國,就在駕駛艙左側




△左下方陸地是四國,右上方就是本州,兩者之間是淡路島,關西機場差不多就在淡路島後方的大阪灣邊;另一方面也開始降低高度,準備踏上日本本土的土地。




△已攔截到ILS對準跑道,離機場只剩8.3海浬 ,高度2500呎,不過又碰上低雲層,完全看不到地面




△穿過雲層後,關西海上機場就在眼前了;FSX的場景還只有一條跑道,但已經可以看到第二跑道的填海造地工程




Final,跑道指示燈還延伸到海面上




Landing,還是沒什麼煙霧~~




D-taxiway,機場不小,如果沒有FSX內建的滑行指示線功能,我一定會迷路的





△繞了老半天,原來塔台給的停機坪/登機門不但在最邊邊,還是在航廈的另一面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