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沒怎麼拍, 也沒拍到什麼, 還是隨興貼一些.



OM-CEX, K9-687A  TPE-REP.   通里薩從斯洛伐克 Air Explore租來的B737-400. 此機1992年出廠, 原始客戶為英國航空.  (特別的是 Conner兄曾在巴塞隆納機場拍過它喔! )



復興 B-22102, 於05L跑道做 Touch & Go 訓練科目.


9V-OTD, TZ201  SIN-TPE.  最近才知道原來酷航的飛機也有命名, 名字就在駕駛艙窗戶下方, 這架9V-OTD名為 "Majulah" (前進號).



PK-GMX,  GA853  TPE-CGK.



好一陣子沒拍到飛龍航空了.  RP-C8994,   Z2-2075  TPE-KLO.


B-16408, BR271  TPE-MNL.  長榮747 不知還能拍多久??


歡樂音樂貓  B-16311,  BR2198  TPE-NRT.


雲彩中指貓 B-16309, BR116  TPE-CTS.  一下就拉高了, 引擎進氣口還可見到一團水氣!


B-16308, BR237  TPE-CGK.  沒啥特別的, 拍拍水帶和小披風.



B-5308,  MF887  XMN-TPE.  還沒機會遇到新塗裝.



B-5380, ZH9021  WUX-TPE.    比翼雙飛??



國泰744  B-HKU, CX474  HKG-TPE.



B-18206,  CI521  TPE-CAN.


第一次拍到這架 "向拿督致敬" 彩繪機.  9M-AFM,  AK1518  BKI-TPE.


B麵看起來怪怪的,  原來東亞運的標誌去掉了, 發動機也變成雙色甜筒!!  B-MAN, NX619  TPE-MFM.


鏡頭回到松山...  郭董雙機組 B-99888, N703LH.  也是好久沒拍到它們起降了~


B-22812, GE2342  KNH-TSA.  ATR的落地總是很輕盈..  話說復興又要推出ATR風獅爺貼紙小彩繪囉!


B-16821, AE1264  KNH-TSA.  ERJ的touch down!


B-5495, CA197  SHA-TSA. 從這角度看, 台北的房子是一團雜亂!


B-15239, B7-1310  MFK-TSA.  這班機本來應該飛南竿的, 不知是否天候因素改飛北竿??


B-17920, B7-887   TSA-KNH.  
這天三架立榮新塗裝在同一時段一起出現, 可惜就是沒能抓到同一個畫面裡...



B-15231,  B7-315  TSA-LZN.  很淡很淡的螺旋槳水帶~


B-16829, AE1271  TSA-KNH.  又見南投獨眼熊~


華捷 B-90609,  商務機就是不一樣, 機身總是亮晶晶的!


再換個場景, JA626A,  NH1187  HND-T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