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慚愧, 在台北住了近二十年, 而且近年來上下班都會從這裡經過, 竟然從沒進去過青年公園; 加上老婆提到她小時候常跟家人到這裡野餐, (野餐耶!! 好像是60, 70年代流行的時尚休閒), 所以前兩個禮拜趁週日就帶小朋友來這裡走走吧!



走進公園後, 真的讓我有一種shock的感覺, 佔地廣大那是當然的, 裡頭的綠意濃蔭再再告訴你, 它是個歷史久遠的公園 (青年公園完工啟用於1977年), 重點是漫步在公園裡絕對會讓你感受到悠閒靜謐的氣氛, 安靜 落葉的步道, 草地上 遊戲區裡玩耍的孩童; 完全不同於大安公園或天母運動公園假日人聲鼎沸的那種場景, 或許這個感覺就像萬華給人的印象吧, 有點年紀, 恬淡, 沉穩, 可是在些微小處又透露出一股活力.



這次用的是sony T300, 完全用auto傻瓜拍法, 當天天氣陰沉沉的, 但感覺上照片顏色還不錯 (當然不能跟諸位的照片相比較),  只是我還是不習慣用觸控螢幕, 尤其是必須單手拿相機拍攝時, T300不甚順手, 快門按鈕的位置使得右手持機時無法很穩定; 除此之外, T300的功能及價格對一般家庭使用應該是很適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