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提到"鋅腐"的話題, 我手上剛好有兩架Big Bird的產品就遭此不幸, 其慘況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乾脆把它們翻出來照相存證, 讓大家"欣賞"一下~~

這兩盒正是Big Bird在2002年末~2003年初發行的那批1/500模型.

 

1) JAL B747-400D JA8905  (曾經是Disney的5號藍色海洋彩繪機)

 

包裝盒都還保存的很好喔... 但打開之後~~~

 

怵目驚心~~  不過出問題的就是機翼部分, 機身的漆面還很平整.

 

裂成這樣, 真的是 "No Step"了~~

翻過肚來也是一個樣, 連派龍架也裂了, 像不像水庫乾涸見底時的樣子!!

Masterpiece in your hands 應該要改成 Multipiece in your hands!!

 

從外觀看來, 整個主翼已扭曲變形~~

 

2) JAL B747-400 JA8088

 

一樣潔白平整的外盒

 

更慘~~ 翼端已斷裂!!

 

左翼, 派龍架也不能倖免.

 

右翼, 感覺上幾乎只要吹一口氣就會整個散掉...

 

發動機已經掉下來了!!

 

像不像空難後的機身殘骸??

 

這種下場是所有金屬飛機模型收藏者的夢魘, 希望大家以後都不會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