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便看看!



泰國蘭與小紅梅,  HS-TEJ,  TG634   BKK-TPE-ICN.




HL8213,  BX702  TPE-BUS.




B-22607,  GE706  TPE-PUS.  同樣飛釜山, 不知誰家生意好?




老虎來了~  9V-TAN,  TR2994  SIN-TPE.




個人難得拍馬航舊塗裝的B737-400,  9M-MMK, MH069  TPE-BKI.




中場休息,  拖機比賽...




B-HTE, KA489  TPE-HKG.




遠航用力開拓國際線, 加油!!  前泛亞電信彩繪,  B-28011, FE201   TPE-CEB.




B-16715,  準備執行BR801澳門航班,  但重點不是飛機, 是那輛Hello Kitty拖車啦!! 可惜不能再靠近點拍了~




吃蘋果囉!  B-16332, BR2106  TPE-FUK.




B-16332, BR2105  FUK-TPE.  仍未拍到歡樂機~~  不歡樂啦!!




在草地上玩耍的無嘴貓!  (現在已改到松山玩囉~)  B-16331,  BR019  GUM-TPE.




不太一樣的香港航空!  B-KBK,  HX285  TPE-HKG.




340灣握叉雞!!  B-HXG,  CX407  TPE-HKG.




遠遠目送盧森堡貨運的B747-8F從北跑道滑過~

LX-VCC,  CV797  TPE-BKK-GYD-LUX.


以下, 跑道站錯邊的遺憾~~

國航星空制服機, B-6091,  CA186  TPE-PEK.




"Malaysia, True Asia",  9M-XXF,  D7-372  KUL-TPE.




好不容易遇到新華網彩繪, 這天怎麼從05R降落, 一整個傻眼~~   B-6125,  MU5007  PVG-TPE.




遠遠看見有人在 "超機"~~

B-95995, 三月份入國籍, 登記在飛特立航空(Executive Aviation Corp.)名下. 飛特立航空成立於2009年, 2012年5月取得民航局的營運許可.

感謝B-95995的教官指正, 此機為Beechcraft Hawker 400XP機型, 與中興航空醫療機B-77701是同機型.  B-95995於2005年出廠, 序號RK-410, 前身為葡萄牙Netjets Transportes Aereos旗下的飛機, 註冊編號為CS-DMF.




降落後沒多久, 又準備再次起飛!

Hawker 400XP有夠小隻的啦, 尤其在747-400面前, 非常特別!!




新航全貨機, 9V-SFF, SQ7828  SIN-TPE-NRT.




就是拍不到有"Asia"字樣的KLM~~  PH-BQE (Epidaurus號),  KL807  AMS-TPE-MNL.




小弟與大哥,  B-18607,  飛華信AE975  TPE-SHE.




陽光下的藍鯨就是好看!! B-18210, CI915  TPE-HKG.




除了難看的塑膠花以外, 機身上的CHINA AIRLINES字體也不太一樣~~  B-18205, CI018 TPE-NRT-HNL.




這張有一點點關西機場的感覺~~ B-18316, CI752  SUB-SIN-T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