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787BX_20100718_farnborough.jpg

(法新社英國法恩堡18日電) 交貨日期可能再度延後的波音787「夢幻客機」(Dreamliner),今天在大型航空展前夕,完成美國本土以外的首航任務並降落英國法恩堡。

  這架測試機在法恩堡國際航空展開幕前1天,在各國記者注視下,於早上9時08分降落法恩堡(Farnborough)機場。全球各大飛機製造商都期望能在這場航空展,獲得大筆訂單。

  從美國駕駛這架夢幻客機來英的機師布萊恩(Mike Bryan),在法恩堡向記者表示:「這真是架好飛機。」他說:「我還沒碰到不愛它的機師。能駕駛它是我的榮幸。」

  波音上週表示,該公司可能被迫把首架夢幻客機交貨日期,從今年底延到2011年。今年底這個交貨日期,已比預定計畫晚了2年多。

  波音商用飛機部門負責人阿爾鮑(Jim Albaugh)今天表示,他認為即使交機日期再延後,也晚不過明年1月。(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 from 中央社即時新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