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到桃園多多少少總會到機場邊的復興航棧去朝拜一下,順便外帶復興空廚他們家的麵包,不過也因為名氣太過響亮,假日時就像菜市場一樣。最近聽說華航的華膳空廚也開了一家門市,就在高鐵桃園站,離機場不遠,甚至不少旅客搭機也是經由這兒轉運的,加上太太對華膳的牛肉麵很有興趣,因此前兩個禮拜就前往參訪體驗囉。


 




△華膳空廚門市就在高鐵桃園站大廳通往公車轉運站的左手邊,很好找的。





△店內裝潢簡潔明亮,因為開幕沒多久,仍放置有祝賀的盆花;牆面還繪有華航的招牌彩繪機。





△華膳著名的原汁牛肉麵,標榜是頭等艙等級的喔~~ 哈哈!!  外帶2樣小菜加1顆茶葉蛋,120(據說先前試賣價只要100),也可以再加60元,享用飲料及甜點。





△色香味俱全。





△我點的則是雙醬乾伴麵,小菜相同,由於是乾麵,另附一小碗的湯,價位同上。





△原來他的雙醬是炸醬加芝麻醬。





△今天的甜點,不知叫啥名字??





△我還是比較喜歡下面的奶酪。






△這是櫃台拿的糖果,有點特別,酸梅口味的~~





△小小的冷藏櫃,有蛋糕甜點、麵包、三明治、涼麵、沙拉等,但種類數量不多,可能供應客人內用為主吧?? 這部分型態與復興航棧不同。





△既然是華航的關係企業,又要滿足大家的好奇心,免不了順便賣賣相關紀念品,諸如鑰匙圈、馬克杯、布熊、公仔當然還有各位熟悉的華航飛機模型囉!! 我家小小朋友就在這展示櫃前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