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5/18)復興航空在松山機場舉辦了60週年的慶祝活動, 在新聞中注意到即將出現的飛機新塗裝...

TNA_20110518_01.jpg
我個人覺得這個新塗裝並不好看, 沒特別意義何必又使用沒創意的"波浪"條紋呢??  不知諸位的看法如何.. 

=====================

==復興航空慶60 添新機秀新裝==

具有強烈中國風格的復興航空行龍圖騰,未來在天上將更活靈活現。這家台灣最老的民營航空公司,年屆花甲卻活力十足。昨天60周年慶,除了空服員大秀活力裝勁舞,也宣布飛機上的龍圖騰改為立體設計。董事長林明昇更加碼添新機,訴求更省油、更環保。

復興的第一條航線是台北花蓮,1983年,國產集團接手經營至今,已發展到每周260班。去年十月復興才宣布新的購機計畫,要買兩架空中巴士A330以及六架A321客機,最快明年11月第一架新機交機。昨天林明昇又喊出要再買十二架的願景。

他表示,12架中有6架要買新型的A321NEO,這款客機引擎口徑加大、機翼也經改良,最多可以降低油耗百分之15,節能效率高,一架造價約一億美元。林明昇強調,兩岸航線飛行時間約1.5小時到4小時之間,A321是最適合的機型,復興有相當優勢。

(以上照片文章取自聯合新聞網)

======================

 

TNA_20110518_02.jpg
免不了要秀一下復興航空歷代的空姐制服. 最左側是第一代制服, 最右側則是現在的制服.   (照片取自中央社新聞)

 

TNA_20110518_03.jpg
背景這架飛機就是有60週年小彩繪的B-22605 (A321).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4934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