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航迷間的一個話題重點就是ANA的JA606A "Fly Panda" 貓熊彩繪機, 雖然ANA的B767在桃園 松山都是固定班底, 但這架特別的JA606A硬是不飛台灣航線, 直到最近有了些變化~~  4/24 他首先出現在台北松山機場, 5/1~5/2 再度來到桃園機場...   然後呢, 像是給我們的驚喜般, 5/5(六)晚上獲知JA606A第三次造訪台灣, 在桃園過夜, 恰巧隔天是週日, 機會難得 早早起床衝一趟聯絡道吧!!

 

全日空 All Nippon Airways (ANA / NH) B767-381ER JA606A “Fly! Panda”
==補充版== 全日空 JA606A "FLY! PANDA"

 

以上兩篇文章有關於 JA606A 貓熊彩繪機的介紹, 可以參考一下.

 


還在停機坪的貓熊.



準備前往D10登機門載客!




拖乳牛秀... 喔 不對, 是拖貓熊才對~



趕在貓熊之前起飛的兄弟, ANA Cargo, JA602F, NH8442  TPE-NRT.



像乳牛的貓熊回家了!  JA606A, NH1084  TPE-NRT.

沒想到不到一個禮拜, 貓熊又輪派到5/11的NH1185/1186 羽田松山航班, 上回錯過了, 這回當然要利用中午時間過去朝聖一下.

來了!  JA606A, NH1185  HND-TSA.



經典公式場景之一, 圓山飯店.



經典公式場景之二,  大直橋.



機身右側粉紅色字體的 FLY!PANDA.  (左側是日文)

乳牛貓熊, see you next time!  (起飛就沒拍了..)



加映:  5/6 帛琉航空(PAU/P7) 首航 台北帛琉 (TPE-ROR).  正式載客首航是稍後11點起飛的P7-601往帛琉班機, 這意外拍到的是調度空機降落.



XU-TSC, P7-1 (??)  不曉得是不是從柬埔寨飛過來的??  難得看到有winglet的B757-200.



Operated by Tonlesap Airlines.  這樣就知道帛琉航空和通里薩之間大概的關係了吧!



XU-TSC是通里薩向Air Baltic(波羅的海航空)租來的B757-200WL, 編號未改, 只是換上PAU的彩虹塗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