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一下,這樣就知道1/200的B747實際大小了!!! 差不多快跟一個週月的baby一樣大囉!!!
這是我僅有的1/200模型,平常我根本不會考慮買1/200的,因為找地方擺就是一件頭痛的事. 只是有一天在偶然的機會下看見了這盒魔戒彩繪機,又是New Line Cinema授權Herpa出品的官方版,就開始心動了,其實在此之前已經有整組四架1/500的魔戒彩繪機,那也是我最愛的一組,不過歷經幾分鐘的掙扎考慮之後,還是給它買下去了.
原本魔戒彩繪機的B747機型有兩架,一架圖案是此機的Frodo(哈比人主角),另一架圖案則是精靈射手Legolas與剛鐸王者Aragorn, 但根據Herpa官網資料, 1/200比例的B747就只生產Frodo彩繪機, 1/400及1/500的747才有完整的兩種塗裝.

包裝外盒的背面. 可以看到herpa產品編號為# 550840, 此批模型配合紐西蘭航空的實體彩繪機,於2004年推出全球限量3000盒, 實際上電影公司也只授權紐西蘭航空使用電影彩繪圖案一年.

打開外包裝紙盒後, 可見到飛機放在泡綿盒裡, 還附有一組立架.

稍微再近一點看!!

小心地將飛機取出~~哇~~漂亮的機身呈現在眼前.. (可惜我相機的近拍功能實在不好)

仔細看一下駕駛艙,不但有窗框,跟1/500最大的不同就是,窗面真的是透明的,可以看到駕駛艙裡去,雖然裡面沒什麼...

機首側面照, 在駕駛艙後方有星空聯盟(star alliance)的logo, 下層兩艙門之間還有"airline to middle earth"的字樣.

重點當然是機身後半段的Frodo彩繪圖案了, 它的印刷烤漆品質當然也比1/500的精美多了. 可惜拍了幾次照片,機身多少還是有些反光.

再近一點看, 人物除了Frodo外,還有同樣是哈比人(Hobbits)的Sam, 左下方有白色的"Frodo"英文字樣.

機尾近照, 除彩繪圖外, 還有Boeing 747-400字樣, 紐西蘭國旗 及 註冊編號"ZK-NBV".

再來又是一個賣點,四具CF6-80C2B1F引擎是鏤空的,而且風扇扇葉可以旋轉.

鼻輪近照, 塑膠輪可以轉動.

機腹有herpa logo及立架孔, 四組機輪一樣都可轉動, 甚至還做的有一點像避振器的感覺. 這些細節, 難怪有人喜歡大比例的, 確實能做的比較精美.

機輪側後方照.

側面照, 果然不是1/500能比得上的機輪...

正面照....唉,拍不出它的氣勢來.

結論: 令人愛不釋手的飛機模型, 可惜1/500的都沒地方放了,更沒有適合擺放這個大傢伙的玻璃櫃, 只能在此與同好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