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再來看另外一個款式的可口可樂彩繪機, 這是可口可樂公司配合2004年歐洲足球錦標賽(European Soccer Championship)於當年發行的虛擬彩繪機, 一樣是委託Herpa生產的1/500模型機. 2004年的歐洲盃於6/12到7/4在葡萄牙舉行, 當屆的冠軍是希臘隊.


先看一下包裝盒; 左邊是上一篇介紹的2003年紅色可樂機, 右邊則是這架2004年足球彩繪機. 紙盒外觀幾乎就是一樣, 而且都是B747-400, 除了文字大小略有差別外, 根本無法分辨哪個是哪個!!


背面也差不多, 只有字體有些許不同, 實在很難看出來產品內容的相關資訊.


唯一比較明確標示內容物的蛛絲馬跡在側面的產品編號上; 上方的LC25003是紅色可樂機, 下方被飛機館標籤蓋住的編號是LC25004, 才是足球彩繪的可樂機~~  所以要不是靠著那張突兀的標籤還真不容易分辨!! 不過話說回來, 我也不太喜歡商家在包裝盒上貼標籤, 包括像宗鑫的進口代理標籤之類的.


這款彩繪相較於紅色可樂機當然就活潑多了, 以白色為底, 適當的紅色字體商標, 再配上簡單的足球與色彩, 感覺還不錯.


機首的紅 黃 黑, 原則上應該是代表德國國旗的顏色, 用在這邊不知是否有特別意義??


機尾段就是踢足球的圖案了, 而且又是一個紅色的大足球; 沒辦法, 紅色是可口可樂的代表色.





機身左右兩側的圖案, 在編排上有些微不同.








看完幾張照片後, 或許會感覺這款歐洲盃的可樂機比較討喜, 也隱約體會出歐洲人對足球的狂熱...
當然2004年的可口可樂足球彩繪機不只B747-400, 同時還有另一架類似塗裝的A300-600ST, 產品編號LC25005, 可惜未入手, 目前還在尋尋覓覓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