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再來一架還是可口可樂彩繪機, 不過這架則是2005年由PH所出版的1/400 MD-11機型. 不知是否受到Herpa的影響, 連著2003,2004年出版四款可樂機後, PH乾脆自己也來一款可樂彩繪機, 並挑選MD-11機型當彩繪主角. 至於我怎麼又收了這架1/400的, 說來是一場誤會, 因為買前面那架紅色可樂747時, 賣家說還有一架MD-11, 當時我有點驚訝, 因為印象中Herpa並沒有MD-11的可樂機, 但賣家告知都是1/500比例, 我心想既然如此就算不是Herpa的可樂系列也無妨, 於是就請對方一起寄了. 當收到包裹時看到大大的紙盒就知道誤會大了, 確實是1/400的MD-11, 但心裡還是很高興啦, 這架MD-11可樂機的漂亮程度不輸Herpa的紅色747~~


包裝盒外觀一樣是可口可樂的大紅色, 並直接把彩繪機的圖樣放在外面, 這樣就可輕易瞭解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只是少了原廠授權的字樣, 也看不到PH自家的商標.


紙盒背面更簡單明瞭, 就一個可口可樂的瓶蓋圖案.


來看飛機本尊~~ 原則上一樣是大紅色的機身, 加上白色的Coca Cola商標; 但另外有點綴性質的波浪條紋, 再加上佈滿機身的氣泡圖案, 整體的感覺就活潑生動多了.


垂直尾翼上則選用可樂瓶蓋當mark; 更有趣的是明明就是虛擬彩繪機, 機尾部分竟然也有虛擬的機身註冊編號 "CC-88", 還加上美國國旗~~


機身上的氣泡應該就是要營造清涼有勁的感覺吧!! 配上MD-11強勁的推力算是不錯的搭配!!


機輪與發動機的表現比Herpa 500系列好多了, 但這應該還算舊款的模子吧?? 我看諸位一些PH新機照片的表現, 都還要更加精緻.


MD-11 一定要的機尾照!! 我發現它連主翼上的些微弧度都做出來了!!


三引擎飛機的正面大頭照, MD-11真的是一款經典機型.


藉由這架PH 400的模型, 我可以體會為什麼大多數人都傾向收集1/400比例的; 不過當然還是希望Herpa等廠商在500的品質要求上可以再精益求精, 而不是只有價格上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