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pa 在2004年選擇了許多人喜愛的A380-800機型作為聖誕彩繪機, 產品編號為HW514194; 因為當年民航界最轟動的一件大事, 就是A380第一架原型機正式亮相, 隨後2005年4月27日進行首次試飛. 另外不少人都會注意到, Herpa的聖誕機很喜歡用黑色作底色系, 不知有無特別理由??  熱愛A380的網友小翰, 在其部落格裡對A380有詳盡的介紹, 強烈推薦參考小翰的生活記事本!!  再者, 以往我一直以為聖誕彩繪機產量為3000盒, 但從這裡開始知道我錯了!! 因為右邊那盒的編號就已經是三千多了~~








此架飛機使用了4具勞斯萊斯TRENT970發動機.





Merry Christmas 2004!


很像傳統聖誕卡片上的雪景圖案!! 這年度的模型機還是沒有機身註冊編號~~


看到這支鼻輪, 會覺得有些些遺憾, 讓人感到Herpa製作時還不夠用心!! Herpa的輪子總是會令人無力!!








翼展比AN-124還寬, 自己粗繪的停機坪實際上容不下A380, 當初是以B747-400為標準繪製的....看來恐怕也得重新翻修擴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