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沒寫飛機模型,那就看一下飛機照片好了上週去了一趟桃園,午後空檔轉進奇跡咖啡;這還是奇跡重新裝潢後我第一次造訪,平常還沒什麼機會來,更難得的是非假日來此,沒什麼人不過我只有傻瓜相機,也沒啥拍飛機的經驗,鏡頭拉到底加數位變焦勉強拍了一些照片,大夥就加減看看吧!!

 

SQ876從新加坡起飛的B777-200ER,編號9V-SVI,提早約5分鐘抵達。

 

從聯絡道(應該是N8)滑出,準備停靠在D6登機門。

 


接著CZ3087從深圳起飛的A330-300,南方航空B-6112也降落了,不過晚了約10分鐘。


引擎反推中。


已從滑行道掉頭,準備停靠於D5登機門。


CI835往曼谷A330-300班機,由B-18305蝴蝶蘭彩繪機擔綱,由A7 登機門後推出來。


準備滑行至跑道頭。


待南航CZ3087降落後,華航CI835開始起飛。


機鼻拉高。


主輪離地。


被螃蟹車拖往A7 登機門的華航B747-400,準備執行飛香港的CI917航班。


機身編號看起來很像是B-18251,但不甚確定。


延遲了快20分鐘才開始起飛的東方航空飛上海MU5008班機,A330-300B-6119


右方D8登機門的B767-300是台北關西的JL654,左側D7登機門的B747-400是台北東京的JL648。但距離太遠看不見機身編號。


怎麼出現一架達美,由螃蟹車拖著大搖大擺逛過滑行道,應該是B757-200WL,但今日航班資訊裡沒有它呀??太遠了完全看不到機身編號!!是來維修的嗎??




以上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