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去桃園,晚餐 和 太太來到了這家在桃園市的”深藍地中海風情餐廳”,其實我對桃園市區不是太熟,大概只知道大興西路和經國路而已,會選擇這家餐廳,一來是它就在經國路上,離南坎交流道不遠,還蠻好找的;再者約二年前,因為洽公曾和同事來過這裡,對它的建築及用餐環境留下很深的印象;所以這次又來了…



餐廳外觀的夜景, 其實不論白天或晚上, 整個環境還蠻漂亮的, 據說電視劇"敗犬女王"曾在這裡取景拍戲!!


至於店名為何叫 "深藍"... 太太倒是說了一個理由: 既然在經國路上當然要叫深藍, 總不能叫深綠吧...  我當場一時還意會不過來......



或許這天不是假日的關係,店內並未滿座,大部分人都選靠窗座位; 進門後看看裝潢並沒有太大變化,不過看了菜單,感覺風格和印象中的不太一樣,不知是不是換老闆了


店內還有駐唱歌手現場自彈自唱, 但也不曉得有多少人會仔細欣賞她的演出...



接下來當然就是餐點內容囉... 這是醋漬章魚.



煙燻鮭魚... 可是在照片裡怎麼看怎麼不像...



玉米濃湯    ~~~ 淡而無味 ~~~



雜糧麵包, 應該有四個, 一個等不及拍照 被先拿起來啃了!!



凱撒沙拉...  沙拉醬的顏色不是很"正統"...



千島沙拉... 老婆說這個沙拉醬很"貴族世家"~~


這是我點的 雪花牛排, 後面的馬鈴薯泥上還插了兩根像龍蝦鬚的東東, 吃起來像是酥炸的細麵條.




牛排味道普通, 還不至於嫌它難吃, 不過我點的是七分, 但它烤出來的似乎略少於5分~~  這個差距似乎大了點....




太太點的是沙朗牛排, 一樣有那兩根"龍蝦鬚"... 磁盤上同時有蘑菇及黑胡椒醬, 任君自行選擇.




一樣點七分的, 但這塊看起來像八九分熟了.... 廚房烤牛排的精準度有待加強!!


又到了甜點時間, 這是柚子茶(熱), 去油膩...



老婆點了玫瑰奶茶, 有玫瑰的香氣, 但太甜了~~~




最後的甜點, 分別是提拉米蘇及玫瑰奶酪!!


雖然這家餐廳的景觀氣氛蠻不錯的, 但個人覺得餐點的口味恐怕還有改善的空間, 否則不太容易再次回頭消費了...


 


地址: 桃園市經國路390之1號


座標: E 121° 18' 6.8" (121.301889) N 25° 1' 31.8" (25.025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