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來到沖繩了, 接著索性繼續往北飛, 向日本本土前進!!



△此次的飛行路線


目的地:


鹿兒島機場 (Kagoshima Airport)

代碼IATA/ICAO: KOJ / RJFK
海拔高度: 892 ft / 272 m
跑道: 方向16/34, 長度3000 x 46 m

鹿兒島機場屬於日本的二級機場,位於鹿兒島市東北方約28公里的霧島市(Kirishima),東北方可見霧島連峰,南方可眺望鹿兒島灣中的櫻島。舊機場原本位在鹿兒島市的鴨池地區,1972年遷至現地,當初跑道僅有2500米長,1980年擴建延伸至3000米;停機坪可容納10架大型噴射機,8架小型噴射機,6架小型航機,4架螺旋槳航機。主要為國內航線,目前國際線僅有中國東方航空的上海浦東航線及大韓航空的漢城仁川線。





△從那霸機場的36跑道起飛,直接往北飛行



△俯瞰那霸機場,周遭儘是湛藍的海洋



△巡航高度21000呎,已經看到九州的陸地就在前方



△降低高度中,並開始準備進場,可清楚看到鹿兒島灣及其中的櫻島。櫻島本身是一座活火山,最高處標高1117公尺 ,原本應該是一座島,但1914112日 的爆發噴出大量岩漿流入並填滿東側海峽,使得櫻島與大隅半島相連;最近一次的火山活動在200949,噴出的煙柱高達4公里,使得大量的火山灰擴散至鹿兒島市,相關資訊可看日本氣象廳網頁 



34跑道就在正前方,下降時還要越過前方的這片小丘陵。



△與Google Earth的地形圖相對照,FSX地形場景的真實度應該有9成以上了吧



△即將落地



Landing,跟之前玩大型機相比,小型機觸地時不會冒出太多煙霧~~



Reverse Thrust



△由T6滑行道駛出,滑向機坪



△依照遊戲中塔台的指示,幾乎每次都被分配到最邊邊的登機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