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前一篇的皮卡丘三代機JA8957, 當時心裡不知道在想什麼, 沒買到另一架JA8956花田機, 竟然又忍不住多買了同一款飛機的1/400產品. 感覺上400跟500的模型大小並沒有差很大, 但把包裝盒擺在一起, 反而覺得size差蠻多的!!

 


跟1/500的模型相較, 1/400當然要比較細緻, 輪組雖然還是塑膠製, 但起落架已經精緻多了, 起落架跟輪組之間也有活動關節, 儘管輪子不像PH那樣可以滾動.

 


兩兄弟排排站, 比較一下他們的大小.

 

 


機坪繪製的上限是1/500的A380, 還勉強塞得下1/400的B744.

 


如果是一前一後擺, 因透視的關係就看不出大小的差異了!! 但仔細看後面那架1/400的發動機, 跟1/500的不太一樣, 有表現出較多的細節.

 


機鼻的比較.

 


尾部的比較.

 


最後這是皮卡丘三代機的磁鐵!! 在小朋友幼稚園園遊會跳蚤市場裡10塊錢買的!! 可惜沒有飛機模型~~

就這樣~~ (超混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