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架華航B737-800薰衣草彩繪, 想必各位再熟悉不過了, 1/500的模型我先前也已發表過, 相關的介紹可以參考<這一篇>. 現在看的這款1/400模型是DW的產品, 由飛機館於2006年發行. 其實這架飛機並非我特意收來的, 而是有一次向一位賣家多買了幾架1/500的飛機時, 他很阿沙力的附贈一架1/400的模型, 所以說這架薰衣草是給我的一項驚喜!!  感謝 再感謝~~

 


1/400的B737-800尺寸並不會很大, 但包裝盒就是這麼大一個~~

 


有這架飛機的同好就曉得, 原來裡面除了飛機模型外, 還有一小瓶薰衣草的乾燥花!!

 

 


DW的機輪採可替換式的設計, 可以換上飛行中輪組收起的樣式, 但如此一來要很小心, 注意別讓輪組脫落遺失!!  另外機腹處打上了編號, 這架是0070, 各位也可以看一下自己的編號...

 




仔細看, 依舊還是會看到彩繪圖案印刷的網紋~~

 










最後還是要來張合照比一比!! 後方是這次的主角: 1/400 DW, 前方則是1/500 Herpa的產品. DW的機翼為塑膠材質, Herpa為金屬製; 兩架的色澤也不太一樣, Herpa的較深較藍, DW的較淺較紫; 另外總覺得Herpa的738系列, 機輪組尤其是鼻輪好像短了點!!

~~以上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