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特別熱, 前個禮拜天就帶著家人到"山明水秀"的地方走走, 所以來到了大溪...

這家"大溪湖畔咖啡"已經營運蠻久了, 很早以前就聽說這裡的景緻優美, 只是一直無緣來訪, 幾年下來他也頗具知名度!! 這一天終於來到這, 享受一下 午後的悠閒, 並欣賞此處的湖光山色~~ 當然囉, 這個湖可不是慈湖, 而是石門水庫!!

這兒的餐點套餐大約是250~400元左右的價位, 單點飲料則是200元上下 並不划算, 但我們來到前已用過午餐, 所以還是只點了飲料而已... 可惜下午時候, 面湖的方向剛好是西向逆光, 只能趁陽光被雲朵遮住的短暫時間裡簡單拍幾張照片,  幫家人 小朋友拍那種"到此一遊"照是一定要的啦~ 







==== 同場加映 ====

回程時, 免不了又要到"復興航棧"朝聖一下~~ 這天飛機從23/24跑道降落, 剛好可以在附近路邊拍一下飛機!!



自己難得拍到 大陸航空的CO-993 帛琉-台北 班機 (N14240), 可惜拍成100%的全逆光!!


換個位置再拍 光線好多了, 而且還是水果機帶來小小驚喜!! 從成都返航的CI-552.


就在台4線(三民路)西向車道的安全護欄後, 竟然藏了一組"專業照相機", 看來不少經過的車輛都中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