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回在奇跡看飛機時, 因為天氣相當好, 萬里晴空, 偶爾抬頭望望, 也能看到一些路過的過客....


東方航空 A321,  虹橋--松山 的 MU5097班機, 該不會又是B-2419吧?? 有幾次在松山看到這航班, 都是用B-2419派飛!!


高空拖著凝結尾的A330.


局部放大來看, 有魚翅!!  國泰的A330.


德安的BK-117直昇機也來了?? 看不清楚機身編號, 看他好像是沿著機場捷運線飛, 不知是不是執行空拍或勘察之類的業務??
 

綠肚子帶羅盤的B747, 按時間航向去查, 應該是長榮  浦東--小港 的BR-705班機.


這架拍得糊糊的, 很像是FedEx的B777貨機!!



這個高度較低, 可以看到機翼下的編號, 是華信的B-16822,  馬公--松山 AE-370班機.


最後一張, 不知打哪來飛松山的C-130也入鏡囉, 編號1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