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troop0405兄提示!! 上一篇介紹的ANA "飛行吧! 貓熊"彩繪機, 經查詢後發現雖然貓熊圖案不變, 但機身上的文字在這三年來卻不斷的小有變化, 起碼有四個時期的不同, 以下利用Airliners的圖片簡單補充說明~~

 

1)
JA606A_20070730.jpg
(by Jerry Pang, from airliners.net) 2007年最原始的彩繪圖案裡,在” LIVE/中國/ANA”與” FLY! PANDA”之間還有一個小小的20週年標誌。

2)
JA606A_20081017.jpg
(by Weimeng, from airliners.net) 2008年第二季左右,20週年標誌率先被拿掉,這也是這款2010年PH模型的式樣。

3)
JA606A_20100304.jpg
(by John Richard Thomson, from airliners.net) 2010年3月原本尾翼上的AIR NIPPON字樣被塗去。

4)
JA606A_20100625.jpg
(by Ye Wu, from airliners.net) 2010年6月取消機身兩側LIVE/中國/ANA字樣,文字只剩FLY! パンダ(左側)、FLY! PANDA(右側)。 我原本只有注意到這個最新版本的不同~~

== 以上整理供各位參考  並歡迎隨時補充指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