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 B-18352, CI 201, to SHA (虹橋); 之前都用737, 現在開始用A330派飛了!



ANA JA608A, NH 1185, from HND (羽田)



ANA JA608A, NH 1186, to HND



CCA B-5387, CA 197, from SHA



CCA B-5387, CA 198, to SHA



EVA B-16301, BR 189, from HND




N595SY, Cessna 680機型, 登記在富國銀行(WFBN)名下. 據說以前曾是中信辜家在使用的...(不確定)



MDA B-16829, AE 1268, from KNH (金門).  週六(11/20)在路上又看到B-16829, 已經變身為"南投彩繪"了喔!!  找天再去拍她!!



又是郭董的N703LH, G-450機型.



仔細看引擎部分!! 可能剛剛在滑行道飆太快了, 入彎前得反推減速~~~




G-450起飛速度有夠快, 一下子就升空轉彎走人了!!



JAL JA609J, JL 032, to HND




EVA B-16307, BR 191, from HND





ANA JA614A, NH 1187, from HND. 星空制服機, 終於等到她囉!!



空勤 NA-519, 後艙組員好像探頭在看我們勒~~




EVA B-16306, from TPE. 班機調度, 由桃園空機飛渡至松山; 還好當時有另一位同好攜帶無線電並熱心分享航訊, 否則一定會一頭霧水, 搞不清楚這是打哪來的第三班長榮??




CES B-2290, MU 5097, from SHA. 世博二號機, 對我而言, 好不容易再次等到.




另一架私人商務機, N116FE, GS G-200機型, 登記在猶他信託銀行(Bank of Utah Trustee)名下. 上回只遠遠拍到他在停機坪上, 這次總算拍到他在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