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在路上第一次看到華信的南投彩繪機, 再加上陸續看見幾位同好拍到的精彩照片, 心裡不免癢癢的, 想趕快也去拍一下; 剛好今早有個空檔, 而且天氣還不錯露出久違的陽光, 於是就到果菜市場去碰碰運氣吧~~ 還可以順便買點水果...





Bingo!! 運氣真是不錯, 今天等到的第一班華信AE1262金門松山是標塗的B-16826; 第二班台東回來的AE392, 就是它了!! B-16829 南投日月潭彩繪!!


華信航空表示,一年多前與中部五縣市產業聯盟規劃合作,華信航空在三年前向巴西採購的八架E190型飛機,推出南投、彰化及台中縣等主題彩繪機,南投號首先於11月17日完成,繪有南投縣吉祥物台灣黑熊及日月潭、玉山等圖樣, 隨即投入國內線營運。 11月24日下午在台中清泉崗機場舉辦杭州首航儀式,南投縣長李朝卿率領縣府團隊及旅客展開首航,亮麗的南投號彩繪機首度起飛,旅客們都相當興奮,上機前爭搶合影留念。 台中航空站主任王幼琳表示,南投號彩繪機是中華民國第一架代表地方的飛機,也是亞洲各國首見。縣市彩繪機是個漂亮的點子,飛機不但只飛向對岸,隨著航線拓展會再飛向國際,國際也會飛向南投,把國際觀光旅客帶進來。華信航空董事長王華宇表示,南投號台中往返中國大陸的香港、杭州、福州等航線,並負責越南航線,日後將不定期負責日本等國外包機,華信還有7架客機,可與中部縣市合作推出彩繪機。華信航空針對南投號彩繪機並舉辦代言人網路票選及徵圖活動,在首航儀式舉行頒獎,由華信航空公司空服員陳麗曲獲選代言人,姚國忠的「我愛南投號」作品,以水墨繪出日月潭、玉山及南投吉祥動物台灣黑熊脫穎而出獲選,彩繪呈現在南投號機身上,成為南投觀光代言機。




日航767與美麗華摩天輪. JA605J, JL030 to HND.



JAL JA606J, JL031 from HND.




CSH B-2686 波浪條紋新塗裝, FM851, from SHA 上海虹橋.




CSH B-5142 水平條紋舊塗裝, FM801, from PVG 上海浦東.




CAL B-18605, CI 223, from HND. 怎麼又變737小機了??



下完乘客, 約三四十分鐘後空機飛離..




民航局查核機 B-00135.




空軍查核機 1911.
這兩架查核機不知怎的, 最近遇上的頻率還不低~~


==== 同場加映 ====



華航新機亮晶晶 A330-300 B-18355.
c/n 1177, 2010-11-03出廠首度試飛, 由Guggenheim Aviation Partners (古根漢)租賃給華航使用, 11月19日交付後由土魯斯(TLS)飛渡抵達桃園機場.


=== 再附加放送 ===
明日(27日)將有一架遠航MD82/83航機再度起飛做測試飛行...  好想去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