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路過松山機場依例停下順手拍個幾張, 按照一般的班表時間, 其實重點還是離場的日航032班機... 但沒想到這天有額外的驚喜!!



11/27選舉當天遠航B-28025(MD-83)首度試航, 沒能前去湊熱鬧; 12/2這天卻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巧遇它的降落..(如果事先知道,就會到果菜市場那邊等了)



(轉自中央社記者倪國炎金門 2日電)


遠東航空客機今天試飛北高和離島航線,順利重回闊別2年半的金門尚義機場,為重回台灣的天空加勁加溫。 遠航編號B-28025號、MD83型噴射客機是在上午8時30分從台北松山機場起飛,飛抵高雄小港、轉澎湖馬公機場,並於10時54分抵達尚義機場,不做停留即返回台北 ((?? 但我是在下午3:25左右拍到的耶..??)),順利完成首次航路試飛。 遠航是在民國76年10月首先開闢台金航線,97年5月間因爆發財務危機而停航迄今,遠航客機重回金門,一些旅客從觀景台目睹。 金門縣長李沃士歡迎遠航重回金門,他說,遠航是第1家飛航金門的航空公司,鄉親有感情,期盼能在春節前復飛,趕上輸運返鄉過年旅客。





JAL JA602J, JL032, TSA-HND


這是另一架櫻花機JA602J, 不同於10/31首航當天拍到的JA612J; 還有一架JA623J櫻花機, 希望也有機會拍到..




CSH B-2168, 新塗裝 沒有winglet的B737-800, FM 802 TSA-PVG.


原本中午以前就應該離開的上航, Delay太久,據說下午才到, 所以我到的時候還能看到他!!



很久沒看到噴射客機排隊等起飛的松山機場...



華信(B-16822, AE1271)後面是國航.



國航後面是日航.



CCA B-5495, 有winglet的B737-800, 今年1月交機 算新機吧; CA198 TSA-SHA.


也是delay了三四十分鐘, 才有幸遇上...



近拍大頭照, 可依稀看見五星旗被塗去的痕跡.




ANA JA612A, NH 1187, HND-TSA



CES B-6331, MU 5097, SHA-TSA


可惜這趟不是世博機...但至少這架B-6331以前沒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