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空很藍, 加上暖暖的冬陽, 不免會讓人忍不住想去看看飛機 拍拍飛機~~


雖然只是就近在松山機場, 不過昨天運氣還不錯, 同時遇見了ANA及JAL的兩大制服機...



原本JL031/032及NH1187/1188是不會同時出現的, 但昨天NH1187提早到達, 還特地派出星空聯盟機來互別苗頭一番!!  此時的日航JL032寰宇一家機正在等待線外排隊等候起飛呢!!



星空聯盟機降落後, 還有一架立榮班機先行起飛, 接著才輪到彎握機上場.  仔細看右下角, ANA的星空機已準備滑進航站了!!



松山機場跑道頭的好處就是夠近, 可以把767給拍的滿滿滿!!



JAL, JL 032, TSA-HND, JA604J "OneWorld"





ANA, NH 1188, TSA-HND, JA614A, "Star Alliance"




夕陽下的飛機!!



復興的調度航班, B-22310, 不知稍後要用他從松山飛往何處??  印象裡較少在松山看到復興的A320, 大部分看到的兩岸航班是用A321..



中國國際航空CCA, CA 198, TSA-SHA, B-5387.  這架以前有拍過~~



EVA, BR 191, HND-TSA, B-16311.  好藍的天空!!



副機長很帥喔!! 還揮手向跑道頭的民眾打招呼!!
EVA, BR-190, TSA-HND, B-16302. (這張不是同一天照的..)



((同場加映, 乾過癮))  LCF, N747BC
上星期有天經過大園交流道時,瞄到有架LCF停在長榮場棚前, 乾脆繞過去拍一張再走. 沒機會看到他試飛起降, 只好就這樣意思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