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得實在有點久了...


~ 先暖場一下 ~



四具大風扇的熱氣及聲浪很有震撼力!


== 官 ==  台灣的官方總代表


華信好大的膽子, 竟敢騎到皇帝的座駕頭上~~  不過我猜當天大老闆應該不在機上, 因為一來沒見到維安的警力, 二來據說如果是皇帝出巡的話會優先起降, 其他航機均須迴避~~



官方航機代表與台灣地標合影.



3701側面全身照.




頭尾各來一張.


 


== 商 ==   今日的商務機代表 N608GA

N608GA為灣流(Gulf Stream) G450機型, c/n 4208;  這角度看起來蠻像老鼠的..



小弟與大哥~  不難認出後面那位大哥是誰吧!



N608GA與捷運文湖線.. (沒想到這角度也能拍到捷運)



上回(2/10時)也曾遇見N608GA, 當時它還登記在灣流公司自己名下; 現在再查, 所有權人已是WFBN(富國銀行), 而且註冊編號似乎準備改為N888KJ... 這一個多月來, N608GA出現在台灣的頻率頗高, 甚至在小港機場進行過訓練(or 示範?)飛行, 如此看來 難不成又是國內哪家企業租下了這架G450嗎~~



難得這麼近拍商務機, 過癮!!




Clear for Take off, 跟大哥說bye囉~


(這架N608GA曾於2011-02-09出現在仙台機場, 沒想到3/11就發生大海嘯了, 有點令人感傷~~ 照片可參考下列網址http://img3.blogs.yahoo.co.jp/ybi/1/ab/10/sinba_0908888872627/folder/104923/img_104923_1755724_1?1297257202 )





結果這一天的櫻花機JA603A (NH1185/1186) 反倒成了配角...



復興 A321 B-22605, GE316, 松山 (TSA) - 合肥駱崗機場 (HFE); 其實我比較想拍復興的A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