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 9V-STP, SQ-876, SIN-TPE
這天雖然有陽光, 但有明顯的霾, 整個機場灰濛濛的; 而且天氣明明不熱, 可是地面上的熱氣流卻蠻明顯的~


SIA, 9V-STP, SQ-877, TPE-SIN.  還是藍天的感覺最棒.


CCA, B-6076 紫宸號, CA-186 TPE-PEK


難得看到兩架日航小38互疊~~
降落的是JA320J (JL805), 起飛的是JA315J (JL804)


來了! 沒想到第一次拍NCA就遇上了JA04KZ 綠頭鴨!! (KZ5241, NRT-TPE)
因為自己手上也有這架模型(https://leodady.pixnet.net/blog/post/255956306), 當然就更想拍到這架實機囉, 可惜當天站錯點..逆光..


要先離開, 沒辦法等到它再次起飛, 只好路邊再補一張.. (不知那邊拍貨機坪較理想~)


中國貨運航空Cargo King 同樣再使用上貨航B-2808, B757-200貨機派飛, CK-250, TPE-XMN.


50元A340, B-18806, CI-835 TPE-BKK.


CI-913, TPE-HKG, B-18355 去年底租入, 還算新同學吧... 不過還沒機會遇到最新的B-18391~~


我睽違已久的大藍鯨! B-18210, CI-502, PVG-TPE

 

===以上照片不多, 所以底下加映 (不是同一天拍的) ===



GTI, N493MC, 代飛 阿酋航空 EK-9867  TPE-DUB 航班.


FDX, N578FE, FX-049 TPE-ANC


CCA cargo, B-2460, CA-1092, TPE-PVG


早早就拉了~  大逆光~


UPS, N276UP, 5X-050, NRT-TPE


THA, HS-TJH, TG-634, BKK-TPE. 放這張只是因為自己喜歡泰航塗裝, 卻不常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