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311日 發生9.0強震後,仙台機場慘遭海嘯淹沒,停擺了近一個月,經由自衛隊、美軍、及各界的全體努力終於在413日 重新開放恢復部分營運。全日空從4/13開始亦以B737-800客機提供仙台-羽田(Sendai-Haneda)每天往返三個班次的服務;同時為了替所有的災民及全國上下打氣,ANA決定替旗下5架飛機機身加上激勵性的標語文字,選擇國內線的737767777各一架寫上日文的 心をひとつに、がんばろう ニッポン,國際線則在767777的機身上寫著英文的“Forward together as one Japan”,意即大家一條心一起加油之意。

5架加油標語機裡的一架B767-300ER(JA 611A ),於421日 完成整備首度帶著Forward together as one的鼓勵飛上天空,第一個航班就是421往返 羽田-松山 (HND-TSA-HND) NH1187/1188班機。此外預計從430開始,國際線的 同心加油”B777-300ER客機也即將加入長程的紐約、倫敦、法蘭克福航線。 (以上圖片取自ANA官網)


還在逆光的角度..


本來只是單純路過想拍JL032及NH1187,沒想到竟然巧遇這架新花色的"同心加油"機 JA611A,一開始遠遠望去還以為是"櫻花機",拍照後才發現有點不一樣... 可惜沒辦法等他起飛再多拍幾張,遺憾啊~~  (補充: 這架JA611A,就是2010/10/31 松山-羽田直飛首航那天ANA被噴水的首發航班NH1185/1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