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剛好又遇到遠航進行訓練飛行, 使用第一架復飛的B-28025 MD-83, 呼號 Far Eastern Training.



B-28025 為了努力貼補家用, 在機身上背了四個廣告.. 難怪有人要叫他 "膏藥機"~~
除了金酒以外, 說真的其他三家廠商 (鬍鬚伯麵線, 良金高梁牛肉乾, 天根草典) 以前都沒聽過.. 但現在知道了, 也算達到廣告效果吧!! 順便再幫他們打打廣告~~ 



16:20, 由10跑道起飛.



16:32, 第一趟 Touch & Go!



16:58, 第二趟 Low Approach!



17:09, 第三趟 Landing!  這時候雲層多了起來~



遠航真的很努力, 趁天黑前再來一回合!! 17:29, 再度由10跑道起飛.



17:42, 第二輪的第一趟 還是 Touch & Go!



17:58, 第二趟 Low Approach!
可惜要先離開, 另一方面天色也晚, 最後的一趟降落就沒拍了~~
========




NH-1188 TSA-HND, 再度使用裝了翼端帆的 B767-300ER (WL) 派飛..



JA622A, 波音生產的第1000架B767!!



B-16829, 南投號, 今天負責北金線, AE1271 TSA-KNH.



"獨眼熊" 特寫!



中場休息, 航空站小黃出來巡場~
附帶說明, 背景裡的那架Bombardier BD-700-1A10商務機, 原註冊編號N40ZZ, 但四月份已更改為國籍的 B-95959!!



夕陽下的B-15233, B7-613 TSA-MZG.
DHC-8-300多拍無妨, 等到立榮也引進ATR72後, 屆時就看不到小狐狸囉~



很久沒見到這般 連著兩架么三洞起飛的景象, 如果再多一架排隊的話, 拍起來一定更壯觀!!
八具風扇, 熱力加倍!!



1315.



1315 vs 1309.



低視度的1309.



詭異光線下又逆光的華信ERJ,  B-16827, AE-1270 KNH-TSA.


== 謝謝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