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四年, 終於等到了空軍松山基地再度開放, 相信許多人都帶回了精彩的照片!


可惜那天我下午才能過去, 到達會場時差不多將近2點, 已經錯過下午的F-16及IDF衝場; 而且一如那幾天的天氣一般, 上午豔陽高照, 午後開始烏雲密佈, 待S-70C海鷗直昇機的性能表演後沒多久, 就下起傾盆大雨... 所以呢, 實際參觀的時間竟然不到一個小時!!  真的就是走馬看花而已, 連地面展示機都沒拍齊~


不過話說回來, 當天的海鷗表演實在精彩, 光近距離看這段操演就值得了!!



才到會場沒多久, 都還沒走到大坪邊, S-70C的表演就開始了!
先來個高速低空衝場~  (確實的操作科目名稱我並不清楚, 還請各位指正..)



趁經過眼前時來張大頭照!  這架7009並未加掛油箱, 機身兩側也沒有紅十字標誌.



懸停, 向大會長官及在場觀眾致意.  可看到駕駛艙前擋還放了一面國旗, 並聽說副駕駛是位女中校教官呢!



高角度拉升.



掉頭再一次衝場..  這張沒拍好, 只覺得背景是有趣的對比~



8字迴轉!  不是我相機拿歪, 真的就是用這麼大的角度做迴轉!!



從地面側拍還能拍到機背的紅十字!!  幾乎與地面垂直的90度, 逼近直昇機的性能極限!



海鷗最經典的救援吊掛作業.



組員向大家揮手致意!





完成吊掛.


===== 地面部分 =====



F-16, IDF, M-2000 一字排開, 清一色灰色調低視度塗裝.



就是他!!  6830, 彩色太陽神, 號稱全世界最漂亮塗裝的F-16B.



他絕對是當天的注目焦點!!



尾翼特寫, 可惜下午光線不佳~



難得有人群的空檔~趕快拍一張!   彩色太陽神版F-5E; 5401及6830 空軍僅存的兩架彩色版戰機...


原本還打如意算盤想到空軍機坪邊邊拍拍民航機起降, 但大雷雨一下, 什麼都沒了~~當天連空軍地面展示機都還沒逛完, 天上雷聲大作, 看看雲層越來越厚, 苗頭不對, 因機坪離基地門口還有一段距離, 要是等到下雨再走就來不及囉, 決定帶著小朋友儘速"逃離"現場,  果然就在搭上計程車沒2分鐘, 淅瀝嘩啦下起滂沱大雨了~~ 盼望許久的參觀日竟然就這麼結束...



日航及成群的民眾, 這畫面還不是天天有呢..
JAL, JA621J, JL031 HND-TSA.



華信 南投彩繪. MDA B-16829, AE367 TSA-MZ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