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較少嗎? 韓亞怎麼派飛A321~
HL7722, OZ-712  TPE-INC.



大多在松山看遠航, 難得來桃園拍他!
B-28037, FE-302  DAD(峴港)-TPE.  近來遠航已把航班代碼由EF改為FE~



還是沒拍到魔法機~~
B-16333, BR-2105  FUK-TPE.



9M-MLK,  MH-366  KUL-TPE.



沙烏地阿拉伯航空(SVA)的747在外頭晒太陽, 這架TF-AMS原本是ANA的JA8096, 2009年賣給Air Atlanta Icelandic, 然後再租給沙航.



747,  永遠的空中王者.



9V-SCB,  SQ-7828  SIN-TPE-NRT
機身看起來不太一樣, 這架9V-SCB不是原廠全貨機, 而是由9V-SPE客機改來的BCF, 新加坡貨運目前的13架747貨機裡有2架B747-412BCF.



B-HNA,  CX-564   HKG-TPE-KIX.    看起來比773短肥一點的772.



突然從05L衝上天的私人商務機.
F-HBIP,  Daussalt Falcon 2000EX, cn 228, 目前登記在達梭(Daussalt Aviation)名下, 不知是不是拿來當展示機?



老是遇不到Skyteam, 拍拍大藍鯨也好.  B-18210, CI-157  KIX-TPE.



站錯邊了~   沒想到那天全亞派飛新花色~~



再往聯絡道去拍!!   9M-XXF,  "Malaysia, Truly Asia"  c/s.   D7-372/373   KUL-TPE-KUL.



機身前段的圖案.



機身後段的圖案.  雨林, 風景, 潛水, 海灘, 自然.


 


松山機場沒啥好天氣, 加減拍 加減看..




N888KJ, Gulfstream IV-X (G450), cn 4208,  登記在WFBN名下, 但不知是誰家在使用的??  上回拍到他時, 編號還是N608GA.



停在機坪上的N787LG (局部裁切,所以顆粒很明顯),  Bombardier CL-600-2B16, C/N 5626, 也是登記在WFBN名下... 



難得遇到頂新家的降落, 可惜整個沒拍好, 追焦的失敗作~    B-8322, G450, cn 4211.



試著天黑後拍拍看, 拉高ISO後, 畫質果然很慘~~
B-22811, GE-015   TSA-HUN.



B-6323,  3U-8980  TSA-CKG.



德安直昇機,  B-55509,   機型BK-117.



也是疊機??   JA617J. JL-032  TSA-HND.



有一陣子沒拍紅櫻花了.  JA602J,  JL-032  TSA-HND.



大鵬航空的B-68802, BN-2B Islander.  難得遇見他上跑道~




民航局查核機 B-00135, Beech KingAir 350.




再拍星空機,  JA614A, NH-1185/1186  HND-TSA-HND.



雨天水花版, JA604A, NH-1186 TSA-HND.



雨天水花版, B-5387, CA-198  TSA-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