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拍到彩帶了~  B-16702, BR-158,  TPE-KMQ(小松)


才剛拉高 翼根就開始出現水氣了~  B-18310, CI-913  TPE-HKG.


B-16331, BR-160   TPE-ICN



天氣不好,只好拍拍起飛時翼面的水氣~  B-22311, GE-371  TPE-MFM.



B-HLG, CX-450  TPE-NRT.


B-18706,  CI-5706  TPE-NRT.


N578FE,  FX-049  TPE-SIN.


難得見到"義大利"的盧森堡貨運, 可惜人在南跑道~  LX-KCV,  CV-611  TPE-DXB.


MD-11貨機加減拍.  B-16110, BR-6202  BKK-TPE.


聯邦777, 霧茫茫一片.  N851FD, FX-169  ANC-TPE.


唉, 第一次拍華航Skyteam竟然是這種天氣~~  B-18206, CI-006  TPE-LAX.


等到起飛時, 霧又更濃了~ 只能看看個樣子~


這隻也是第一次拍到, 難看的塑膠花...  B-18357,  代飛AE-975  TPE-SHE.


復興A320訓練飛行.  B-22312, Transasia Training 1.  空機起飛, 一下子就拉高了!


第一趟科目: Touch and Go!  (後面沒繼續拍..)


當天等候的主角之一!  KLM 777-200, PH-BQH, 哈德良長城號 (Hadrian's Wall, 不懂荷蘭航空怎會用個英格蘭地名來命名??)  KL-807  AMS-TPE.


3/26起, KLM將原本的KL-877航班(AMS-BKK-TPE)改為KL-807(AMS-TPE-MNL), 使用機型從747改為777... 嗚, 我還沒拍過KLM的747咧~~


魔法機洗澡只洗一半嗎?? 機身後段白白淨淨, 前半段怎麼灰灰的??  B-16331, BR-2195  FUK-TPE.


南航的"越太平洋延程飛行" 777~    B-2055, CZ-3098  TPE-CAN.



最近開航的香港航空A332.  B-LNG, HX-280  HKG-TPE.  就很海南航空的塗裝.


沒啥特別, 再拍拍幾張大頭照~  B-16403, BR-855  TPE-HKG.


好不容易等到非標塗的國泰~   B-HLU, CX-450  TPE-NRT.


B-MAX, Development 發展號, NX-610  MFM-TPE.


HL7515,  OZ-712  TPE-I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