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長榮航空推出第四架Hello Kitty彩繪機"歡樂機", 並將原A330-300的Kitty彩繪機調往松山機場負責羽田及虹橋的航班, 所以呢, 現在台北的天空也能見到無嘴貓的身影了!!


5/27週日首度在濱江街跑道頭拍RCSS的貓機, 運氣好, 這天兩個羽田班都是Kitty!




B-16333 環球機,  羽田回來的 BR189  HND-TSA.





一小時後接飛上海虹橋,  BR772  TSA-SHA.





第二個羽田班, B-16331 魔法機,  BR191  HND-TSA.




稍後再度飛往東京羽田,  BR190  TSA-HND.


 


=== 加映 ===

好一陣子沒在松山看到華航的737~~ 拜金浦線開航, 紅梅737重回RCSS.
B-18617,  CI261  GMP-TSA.




稍後接飛 華信的溫州班,  AE957  TSA-WNZ.




還算新的復興新同學 B-22316,  GE5111  TSA-MZG.
馬公線最近是競爭很激烈嗎?? 這陣子怎麼連復興都調A320來飛了, 以往幾乎只用ATR螺旋槳飛國內線的啊?? 現在馬公線的四家全用噴射機囉...  AE: ERJ 190, FE: MD80, B7: MD90, GE: A320.




努力增開航班的遠航, 第一次拍到的廣西南寧班機, B-28027, FE105  TSA-N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