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是長榮第二代凱蒂貓彩繪系列的三號機”環球機”。模型部分同樣除了由Hogan代工生產的官方產品外,還有1/400的Phoenix、JC wings的產品可供選擇,不過這回PH產品上市的時程就慢了許多。本文介紹的還是長榮官方1/500模型。

 

== 延伸閱讀 ==

# 一代 Kitty彩繪 1號機 B-16303

# 一代 Kitty彩繪 2號機 B-16309

# 二代 Kitty彩繪 1號機  B-16331 

# 二代 Kitty彩繪 2號機  B-16332

# 二代 Kitty彩繪 4號機  B-16311

# 二代 Kitty彩繪 5號機 B-16309

 

EVA_B-16333_pic.jpg

(ettoday新聞照片)
B-16333同樣是長榮向CIT Group Inc承租而來的新機,於2011年11月3日首次出廠試飛,12月15日以白底的長榮基本塗裝在法國土魯斯交付,12月16日下午15:30左右返抵桃園機場 (照片可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k731130/17002255),進行數日的整備及貼紙塗裝後,12月23日以「環球機」的外觀正式推出亮相。這架環球機以「Hello Kitty Around the World」為設計主題,突顯長榮航的Hello Kitty彩繪機讓世界的距離變得更近,大家一起環遊世界,收藏旅途中的感動與回憶。



機身右側的人物及景點圖案由前到後分別是: 墨西哥的仙人掌、Kitty、小老鼠Joey、義大利的比薩斜塔、小綿羊Fiffy、中國最高的上海環球金融大樓、澳洲的雪梨歌劇院、Kitty的男友Daniel、及法國的巴黎鐵塔。



左側機身則是Kitty的雙胞胎妹妹Mimmy、小老鼠Joey與台北101大樓、小猴子Tim與北京天安門城樓、荷蘭的風車、及日本的富士山與貍貓Tracy。發動機整流罩上則有一個小小的貓頭圖案。


(from 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14782.htm)

(from howlife.cna.com.tw)
環球機於12月23日起投入台北-香港航線(BR857/BR858),緊接著12月26日再加開台北-東京航線(BR2198/BR2197),首航當日凱蒂貓和男友丹尼爾還在成田機場的登機口,為東京-台北線首航的Hello Kitty環球機乘客們送行。



在旅遊產品方面,長榮航空特別於香港、東京包裝了搭乘Hello Kitty Jet赴台旅遊的各式行程,希望藉由新機的投入,能吸引更多的海外旅客,搭乘Kitty Jet赴台灣享受一趟幸福旅行!對於台灣的旅客,長榮航空也與三麗鷗位於東京的樂園合作,凡購買長榮東京假期的旅客,入園時即可獲得專屬的神祕小禮物,讓台灣的Kitty粉絲能有更多的驚喜。


 

基本資料 (B-16333)
Construction Number 1274
Line Number  
Aircraft Type (Built as) Airbus A330-302X
Engines 2x GE CF6-80E 1A 4B
Date of Manufactur /First Flight 2011-11-03
Delivery Date 2011-12-15
座位配置 C 30  Y 279

 




這架的左側一號引擎往上翹了點....

 




起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