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快拍, 是因為當天在那霸機場觀景台只待了約30分鐘, 但拍到的也算不少了~


天氣一樣的熱, 太陽一樣的大, 地表熱氣流也是很明顯, 但天空就是藍!!  藍的讓人心情好!!



航空自衛隊 F-15J, 編號 22-8933.
剛到機場時, 剛好至少有兩梯次8架的F-15陸續進場, 上觀景台後, 還好來得及拍最後一架落地~


ANA Wings (AKX/EH, 說起來就是以前的ANK),  JA304K, EH1770 ISG-OKA 石垣-那霸.




Solaseed Air (SNJ/LQ),  前身就是SNA(Skynet Asia), JA803X, LQ027  KMJ-OKA 熊本-那霸




RAC JA8936, 跟立榮小狐狸同款的DASH 8-300,  採用日航標塗就沒特色了~  RAC877 (RAC似乎沒有IATA code),  OKA-UEO 那霸-久米島.




RAC  JA8935.  這個有著沖繩招福獅(Shisa)圖案的小DASH 8-100才有RAC當地的特色呀!!




JTA JA8996  "Ryujin MABUYER" 琉神マブヤー 小彩繪, NU608,  ISG-OKA.




"琉神"好像是沖繩當地類似假面超人之類的電視劇,  Mabuyer是劇裡主要角色之一.




航空自衛隊 Kawasaki T-4教練機, 編號 76-5756.




海上自衛隊 P3-C 獵戶座反潛機, 編號 5099.




JAL Express (JEX/JC), JA8999, 飛JTA  NU563  OKA-MMY  那霸-宮古島 航班.




JEX JA8993,  飛JTA  NU612  ISG-OKA 石垣島 航班.




航空自衛隊 Kawasaki C-1運輸機, 編號 78-1022.




航空自衛隊 灣流 G-IV-MPA (U-4) 行政機, 編號 75-3252.




JAL  JA771J,  JL909  HND-OKA  羽田-那霸.   難得遇到灣握777, 竟然躲在拍不到的角落!!




CES B-6801,  MU2046  OKA-PVG  那霸-浦東.




ANA JA8959,  全日空剩7架747-400D, 七分之二的機會, 結果還是沒遇到皮卡丘~~   NH129  HND-OKA.




後推的JA8368,  NH2158  OKA-NRT  要飛往成田.




剛滑進機坪的JA8291,  NH457  TAK-OKA 高松-那霸.




JA755A, 在台灣還沒拍過ANA的777,  NH131  HND-OKA.




意外的驚喜,  係金ㄟ!!  金色的ANA B737-700, JA01AN, NH1725  OKA-MMY  往宮古島.




AKX JA8419,  ANA旗下的B737-500又稱Super Dolphin, 所以發動機上都有海豚圖案.  EH1768, ISG-OKA  石垣島回來的.



JA357K,  EH1773 OKA-ISG.  又是要飛往石垣的超級海豚.


 


=== 加映,  從那霸港遠拍的 ===




七月份新開航的復興那霸航線!  B-22605,  GE682  TPE-OKA.




可愛的DASH8-100, 可惜太遠了, JA8935,  RAC874,  UEO-OKA.




返航的F-15J,   12-8075.




滑行準備起飛的是東航B-6831, MU288  OKA-PVG.   左側那架有紅太陽的ANA是JA8275, 國內線的767日文版日本加油機.  遠方還可看到幾架F-15J.




下午的這個方向逆光了~  JA8943,  JL921  HND-OKA.




JA8195,  EH1728  MMY-OKA.  宮古島回來的, 準備大迴轉後由18跑道降落.




加一張 海上保安廳, JA966A, AgustaWestland AW139.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