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榮航空向歐洲航太國防集團採購了10架ATR72-600客機, 第一架編號B-17001新機(c/n 1044)於2012年9月27日在法國土魯斯交機, 隨即啟程飛回台灣, 根據報導飛行途徑包括 TLS-CAI-BAH-DEL-BKK-TSA, 但ATR72-600的最大航程約900多海浬, 應該還有中降加油才對, 不知有沒有人知道這趟航程的所有起降機場呢?  無論如何, 經過了5天辛苦的飛行, B-17001終於在10月2日下午2:10左右降落在台北松山機場10跑道!!

相信當天不少人都見證了這架新機的落地, 許多航迷前輩也拍了精彩的照片, 以下幾張記錄照供大家參考.


終於來了!

 


採用立榮新塗裝, 編號B-17001.

 


發動機旁有ATR72-600的字樣, 72小到快看不見了~ 因為ATR公司也簡稱它為ATR600.
 

 


停機坪免不了有歡迎儀式.

 


這個場合張總經理當然也要出席! 

 



法國的交機儀式他必然也不會缺席!

 



法籍機長被一群長榮同仁圍著, 笑得好開心~

 



以上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