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更新, 這陣子少拍, 也沒拍到什麼, 暫且就先看看復興的小彩繪新花色!



三月初開始推出 "風獅爺" 貼紙小彩繪, 一共有三架!   22805, 22806, 22811.
B-22805, GE506  MZG-TSA.  (原本還以為風獅爺只飛金門線咧..)



右側.  B-22806, GE2351  TSA-KNH.


同上, 左側.


B-22811, GE237  TSA-KNH.


小貼紙 特寫,  金門風獅爺 免稅商店街??  拼觀光 拼經濟??


也是最近新出現的 B-22601 "think East" ??
GE337, SHA-TSA.


"看東西" ??  看什麼東西?? 很內地的廣告感覺...  了解一下之後, 原來 "KDX 看東西" 是寶島眼鏡在中國市場推出的一個眼鏡品牌...
bravo 22601, 調度航班  TSA-TPE.


頂新集團 B-8128.


民航局查核機,  B-00101.


軍方查核機,  1912.


以往大部分看到的 "Low approach" 對蹲在跑道頭的我們而言, 其實還是半天高~  這天總算是看到一次比較名符其實的Low approach!


這架1910不知有何狀況, 就在上跑道準備起飛之前 臨時通報塔台, 直接滑回..





3701.  老闆應該不在家~


平常派飛的多是B737-800, 這趟來了B737-700.
B-5213, CA187  TSN-TSA.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