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沒怎麼拍, 勉強擠出幾張來~



VP-CET,  灣流G450 (G-IV-X), 登記在英屬開曼群島Cayman Jet Aviation Business Jets名下.


中興航空 醫療專機, B-77701,  Hawker 400XP.


香港Metrojet的B-LCK, 也是灣流G450.


美籍的N89888, Gulfstream G-IV SP,  雖然是登記在Bank of Utah Trustee名下, 但看這編號應該是國內某個大老闆所使用的吧??


天上飛的機車, B-28021, FE066  KNH-TSA.


地上爬的機車, B-28021,  FE027  TSA-MZG.


大家都用10跑道起降, 就這架"看東西"冷不防突然由28跑道起飛~  B-22601, GE3182  TSA-TSN.



不知這個小逗點辣椒還能撐多久?  HL8232,  TW7667  GMP-TSA.



B-22810, GE503  TSA-MZG.   以這種較近距離來拍追焦, 很容易造成頭尾不同步~



好一陣子沒遇到紅西瓜的灣握機,  勉強用新光三越當背景.  JA604J,  JL096  TSA-HND.


多貼一張 灣握 特寫.


四月的重點是這一架上航B-5132, 據說是上海航空的第一架彩繪機, 也是目前唯一的一架. 多虧它誤點了近兩個小時, 雖然來不及拍它降落, 至少還能趕得上它離場~



B-5132, FM802  TSA-PVG. 這是為了推廣江西省吉安市的觀光旅遊所作的彩繪, 機身上的彩色花是吉安市市花--杜鵑.  如果拿它來飛花蓮 (吉安鄉) 應該也OK吧!!



雖然不是彩繪,  這角度不常拍..  B-6506,  MU5097  SHA-TSA.


常會熱情揮手的ANA機長.  JA604A, NH1186  TSA-H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