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松機的焦點無非就是ANA的Boeing 787, 雖然787有著優美的身段, 不過一路看下來, 會飛來台灣的目前就這麼三隻...



JA815A.   NH1185  HND-TSA.



JA808A,  NH1186   TSA-HND.



JA802A,  NH1186  TSA-HND.
還是這隻最吸睛!!   (話說 787拍到閃燈紅豆的機率好像比較高耶?? 是錯覺嗎?)



B-22810,  GE237  TSA-KNH.  用大屯山當背景.



B-17002,  B7-855  TSA-TTT.
上面二張是湊787熱鬧時順道在觀景台拍的, 隔著玻璃就是有差~~~~


JA623J,  JL97  HND-TSA.
日航的光采全被787搶走啦~~~ 不過話說回來, 現在RCSS也沒機會看到ANA的櫻花機或飛天貓熊了..


JA615J,  JL96  TSA-HND.
這隻615, 剛改成鶴丸時曾經是Samantha廣告彩繪, 可惜都沒機會拍她; 現在再遇到已是標塗~


B-17003,  B7-606  MZG-TSA.     ATR600 三號機,  四月底報到的.


B-17005, B7-855   TSA-TTT.   四號機,  好像是6/10抵台的.


B-22601,  GE3141   FOC-TSA.
"看東西"   vs   "787 Dreamliner".


B-22805,  GE504  MZG-TSA.    風獅爺 與 大屯山 APU VOR.


1911.   flycheck 11 與 天線群.


印象裡不常在RCSS看到這隻1320.


B-68802. 


又一隻小隻的..  B-23063.


這裡拍起來大小剛好~


VP-CLY,  登記在開曼群島 Ample United Ltd. 名下,  Bombardier BD-700-1A10 Global Express.
這算某種迷彩嗎??  令人頭昏眼花的線條塗裝~~


空勤 NA-519.


B-18609,  AE957  TSA-WNZ.   捷運騎上身.....

== 以上,  就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