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月來幾乎沒怎麼拍, 還好有機會跑了趟桃園, 不過也沒拍到什麼~~ 就當作是為了747來的吧...



B-16410,  BR711  PVG-TPE.



B-16408,  BR272  MNL-TPE.


B-HUI,  CX467  TPE-HKG.


B-HKU,  CX494  HKG-TPE.


B-18709,  CI6454   LUX-TPE.


B-18210,  CI834   BKK-TPE.   她已不再是眾人的焦點~


當天遇到唯二的非標塗機~~~ 之一  B-18206,  CI527   TPE-SZX.


之二,  B-18311,  CI792   HAN-TPE.


B-16108,  BR619   LAX-ANC-TPE.  有機會希望能再多拍點MD-11.


早早就拉高了!   PH-BQO,   KL807   TPE-MNL.


跳躍吧, 老虎!   9V-TAW,   TR2995  TPE-SIN.


B-17911,  BR808  MFM-TPE.   RCSS的老面孔, 被派來RCTP飛澳門, 對我而言還是有些新鮮...


放一張松山28起飛的么三洞, 平常較少拍這角度~   編號1315.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